wang

苦难高中生

特殊的礼物【轩祺】

特殊的礼物(小短篇)

有私设

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不要上升正主!

有雷同纯属意外!





晚上八点,是俩小孩约定好视频的时间,小马刚刚洗完澡,整个人红扑扑的,“喂,小马”听见熟悉的声音,马嘉祺开始放下外壳,“轩轩,我今天好背啊”马嘉祺撅个嘴,看起来好可爱,虽然马嘉祺比宋亚轩大,但是自从俩人在一起后,小马就变得软软的,总是偷偷的给宋亚轩撒娇,怎么办呢,宋亚轩只能宠着呗。









“哦,是吗?”宋亚轩看着委屈的快要哭出来的马嘉祺,声音更柔和了些,“小马今天怎么了呢”“今天下午我出去买个小蛋糕准备犒劳一下自己,刚刚没回来还没捂热呢,它啪叽一下掉地上了,这就算了吧,晚上我刚刚吃饭的时候咬着嘴了,洗澡的时候摔倒了,我今天怎么这么背啊”









宋亚轩没忍住笑出了声,“你还笑我”“没有没有,小马怎么现在笨笨的”“应该是学数学学傻了吧”“最近学习怎么样呢”“还好吧”“有不会可以问我,要不你问马大哥也行”“哼,他才不理我呢,明天不就520了吗,他正给他女朋友准备惊喜呢”“哦,时间不早了,小马快睡吧,亲亲”宋亚轩挂了视频。马嘉祺是故意说的520想看宋亚轩的反应,结果他这么冷淡,可能是累了吧,马嘉祺自我安慰。









“完了完了,我忘了明天520,送给小马什么好呢”宋亚轩趴在床上苦思冥想,上次送给小马了什么呢,上次宋亚轩给马嘉祺做饭饭没做好,厨房快炸了,宋亚轩只好认命的带马嘉祺去外面吃饭了。“不行,今年我要送个特别的,比过他们”









520那天,大街上都充满着爱意,“马哥,今天小宋给你送什么了”打电话的是丁程鑫,“什么都没送”“不可能啊,平时小宋可是最在意这个的,他可不想输给刘文”“他……可能忘了吧”“行吧,今天晚上八点我们全员开会,你别忘了”“好嘞,丁哥”马嘉祺挂了电话,看向窗外,“他可能真的忘了吧”









“啊啊啊,好烦啊,写不进去啊”“诶,三点了,休息一会吧,溜溜六斤”“走啊,六斤”就在小区里,小区里治安很好,小区里也都是情侣,马嘉祺晃了晃六斤的绳子,“六斤啊,你爸爸他今天忘了我了,咱俩一起过吧”“汪汪”“好六斤,不要你爸爸了”









“蛋糕店,六斤我们今天买个蛋糕吧,我不相信它还会掉”“您好,要个巧克力蛋糕”“您好,我们今天有活动,情侣的话可以打五折”“我不需要,谢谢”“呃,好吧,给您”“诶,原价不是……”“哦,我们看您带了狗狗也给您打折了,祝您520快乐”“谢谢”









“诶,六斤,多亏了你啊,今天有加餐”虽然打了五折,马嘉祺还是小心翼翼的掂着蛋糕,可怕它掉了。









“诶,六斤快看”他们前面有着一对小情侣,“看,他们像不像我和爸爸啊”“我和你说啊,你爸爸对我可好了,上一次520你不知道他在厨房里为我做饭的时候有多帅,虽然饭没做好吧,但我真的很开心啊。”“悄悄告诉你,你爸爸向我告白的时候还很小孩的,表白后我还没说话他就脸红了,谁知道这么纯情的小孩后来每次亲我的时候这么猛啊,嘴巴都咬破了,天天黏着我跟小孩一样,天天让我亲亲他,抱抱他,明明他才是上面那个,却天天给我撒娇”











“可每次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,他又凶凶的,怪不得大家都说他是白切黑呢,真是的,小孩现在在干什么呢,好想他,我们好久没见了,高考后就好了,再等等吧”










“你好,可以帮我们拍张照片吗”“好啊”是刚刚那对小情侣,“谢谢,这个气球就送给你吧,祝你520快乐啊”“谢谢,你们也是”“六斤你说你爹我是什么运气,昨天你们背今天又这么顺,看来是我的运气回来了,时间不早了回家吧,回家吃饭饭了”










“好嘞,大家分享一下今天都干了什么吧”“今天啊,我们刘文啊,给我送了礼物呢”大家都在分享着,马嘉祺和宋亚轩都没说话丁程鑫也看出了俩人的不对劲,把时间留给了俩人。









“轩轩,我和你说,今天我运气老好了,看见我旁边的蛋糕了吗,我花五折买回来的,它还没掉,等等啊,我妈叫我”“是个快递,我没买东西啊”









马嘉祺拆开快递里面是一本相册,上面还有一张贺卡,“小马,520快乐,最爱你的轩轩”“打开看看”里面是俩人的照片,从俩人的第一张照片到最近视频的截图,“第一张照片你还留着啊”“当然,这可是我爱上小马的最好证明”照片上的两个人笑的很开心。









“怎么样,小马,我的礼物怎么样”“宋亚轩我还以为你忘了呢”“我怎么会忘呢,我最爱的小马”“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”“所以,小马有没有什么礼物送给我啊”“那当然了,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,什么都可以”“确定吗,什么都可以”“是的 前提是你要好好学习”“那当然,好期待啊”“哎呀,好啦好啦,时间不早了,快睡吧”宋亚轩指指脸蛋,马嘉祺凑过去在屏幕上亲了一口,“小马,所有的亲亲到时候都要兑现啊”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您好,明天下午,如果有一个高高的瘦瘦的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和一只黑柴的话,麻烦你跟他说你们因为520他带了一只狗狗蛋糕给他打五折,剩下的钱我补上”“对不去啊……”“拜托了,他是我男朋友,我们很久没见了,520我没法在他身边”“好吧”“谢谢谢谢”





宋亚轩昨天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才找到上次去小马家,蛋糕店塞给他的电话。一晚上没睡觉把相册整理好,找了一家送的最快的快递把相册送到小马面前,宋亚轩真的好爱马嘉祺,当然马嘉祺也爱宋亚轩。








祝两个小孩520快乐啊,当然也祝大家520快乐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