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

苦难高中生

相遇【轩祺】

相遇

大学生祺x大学生轩

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

有雷同纯属意外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小甜饼





“走呀亚轩,去图书馆啊”宋亚轩从床上爬起,“我不去,我约了人打球”“那行,我们先走了”舍友走后,宋亚轩爬下床,边哼歌边洗漱,好好捯饬了一番,对着镜子,“害,这谁家的帅哥啊,真帅”






宋亚轩坐在树荫下等刘耀文,“哟,宋亚轩,今天来这么早”“那肯定的,咱文哥百忙之中抽出空陪我打球,我能不早来嘛”刘耀文送他一个大白眼,俩人开始打球,不一会来了很多女生,都是来看他们的。这么多女生,刘耀文今天打的可带劲儿了,场下欢呼声此起彼伏。







“祺祺”“干嘛啊”“你是不是要去图书馆啊”“怎么了,是不是要我给你带饭”“哎呀,要不说咱俩是好朋友呢,你怎么知道”“呵,你一张嘴我就知道你有事求我”“哎呀,我亲爱的祺祺……”“得得得,我给你带,闭嘴吧”







马嘉祺今天要去图书馆学习,中间路过宋亚轩打球的篮球场,马嘉祺一心扑在一会儿要看什么书上,根本没注意到从天而降一个球,“小心”宋亚轩大喊了一声,马嘉祺一抬头,球正好向他飞来,还好他反应快,躲过了球,不然他的脸就完了。







“谁啊,怎么打球不看啊,差点就砸到我了”马嘉祺的脾气一下就起来了,宋亚轩看着面前的马嘉祺小嘴一张一合,生气的样子好像小猫,好可爱啊。“同学,对不起对不起,没砸到你吧”宋亚轩凑近,马嘉祺和宋亚轩面对面,四目相对,“好帅,哦不,那个,我没事,下次小心一点,不是所有人都会躲开的”“好的好的,那个要不我请你喝奶茶,就当我道歉了”“不用不用,我一会儿还有事,先走了”马嘉祺走了,宋亚轩还在原地楞着,刘耀文跑过来,搂住宋亚轩的肩,“怎么,看上了?”宋亚轩没说话,“走走走,接着打球”








晚上,宋亚轩躺在床上,辗转反侧睡不着觉,“他好可爱啊,说话的时候嘴巴一张一合看起来就很好亲”“诶诶诶,宋亚轩别动了,还让不让人睡了”“对……对不起啊”宋亚轩想,不行,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。宋亚轩开始了白天的回想,“嗯 从他走的方向来看,只有食堂和图书馆,他看起来瘦瘦的,而且还没有到吃饭的时候,所以他应该去图书馆,对,就是图书馆”








早上七点,“诶,亚轩,你去哪”“我去图书馆啊”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”宋亚轩一路小跑到图书馆,他成功占据了最靠门的位置,宋亚轩坐在门口,他可以看到进来的每一个人,半个小时过去了,马嘉祺没来啊,宋亚轩有点困了,他的眼皮开始打架,迷糊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马嘉祺。








他站起身,跟在马嘉祺后面,在书架中的空隙中观察着马嘉祺的一举一动,最后他坐在马嘉祺的旁边。俩人都带的有线耳机,俩人听着歌,宋亚轩还时不时看看旁边的马嘉祺。一不小心马嘉祺拿错了耳机,“诶,怎么歌不一样啊”马嘉祺意识到自己拿错了耳机,“,你也喜欢这位歌手的歌啊”“是啊”“是你,那天那个打球不小心的”“啊?这么巧嘛”“是啊,是挺巧的”俩人相谈甚欢,“我们一起吃个饭吧”马嘉祺同意了。小宋追马记第一步成功!









饭桌上,宋亚轩一直给马嘉祺夹菜,马嘉祺也感受到这个男孩的贴心,但俩人都互相不知道对方叫什么,宋亚轩先开启了话题,他知道了马嘉祺比他大两岁,喜欢吃小蛋糕。小宋追马记第二步成功!







接下来就是小宋的漫长追马记……








“哎呀,怎么下雨了,没带伞”马嘉祺刚拿起电话想给室友打电话来接他,宋亚轩就来了,“马哥,我送你”伞有点小,俩人并排走会淋湿,宋亚轩示意让马嘉祺跳上来自己背他。马嘉祺不同意,“马哥,你不上来,咱俩会有一个淋湿的”“不行”“快点”小孩的语气冷了,像是在命令马嘉祺,马嘉祺也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听他的,上了他的背。











“马哥,你好轻啊,不吃饭吗”“还好吧,你能背我吗”“马哥你在质疑我不行?”“不是”马嘉祺还没说完,宋亚轩搂紧马嘉祺的腿,开始跑,马嘉祺也害怕啊,也搂紧了宋亚轩的脖子,“亚轩,慢点”雨天是冷的,但宋亚轩的心是暖的。








“马哥,明天我有场篮球赛,你能来看吗”宋亚轩鼓起勇气问马嘉祺,“嗯,我明天没事,可以去看”“耶”“我去看就这么开心”“那当然了”马嘉祺笑笑,小孩真可爱。








第二天,马嘉祺果然去了,手里还拿着一瓶水,在场下为宋亚轩加油。台下好多的女生,和那天一样,马嘉祺想,宋亚轩这么招女孩喜欢吗,那我呢?中场休息了,宋亚轩走向马嘉祺,女孩一窝蜂而上,堵住了宋亚轩的路,马嘉祺有点失落,握紧了手中的水,藏在背后。“怎么,水不是给我的?”宋亚轩拿走马嘉祺手中的水喝了起来,旁边的女孩都快嫉妒疯了,“那么多女孩给你送水为什么喝我的”宋亚轩靠近马嘉祺的耳边,轻轻的说,“因为,我喜欢你”马嘉祺呆住了,看见马嘉祺这样宋亚轩忍不住笑了,“小马怎么这么可爱啊”摸摸马嘉祺的头,把水给他,“认真看我比赛,看轩哥给你赢个比赛”马嘉祺回过神,又坐回观众席,心中暗暗窃喜,“原来,他也喜欢我”













晚上,宋亚轩送马嘉祺回宿舍,宋亚轩想牵马嘉祺的手,总是差一点儿,马嘉祺感觉到了,主动牵起宋亚轩的手,宋亚轩心中小鹿乱撞,但努力压住欣喜。“亚轩,我到了”“啊?怎么这么快啊”“你说什么”“啊?没什么,就是,马哥,我白天给你说的,你觉得怎么样”“啊?什么怎么样啊”马嘉祺装没听懂,宋亚轩急了,“就是我喜欢你啊,你考虑的怎么样啊,可以和我在一起吗”声音越来越小,“什么?我没听清”“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”小孩急的脸都红了,马嘉祺不逗他了,“可以”宋亚轩懵了,马嘉祺见他没反应,又说了一遍,“我也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”








“我没听错,我没听错,马嘉祺也喜欢我”“对,我喜欢你”宋亚轩好可爱,知道马嘉祺喜欢他后,他开心的想要飞起。宋亚轩搂住马嘉祺,低头吻住马嘉祺,马嘉祺没想到宋亚轩这么大胆,本来还以为他是一个天真单纯小男孩,结果就是一个腹黑小孩,在一起后,每天都追着马嘉祺要亲亲,不亲就撒娇和马嘉祺闹别扭,马嘉祺不得不哄这个小祖宗,每次哄都把自己搭进去,每次哄完都下不了床,宋亚轩还一脸单纯,好像不是他做的一样,马嘉祺还能怎么办呢,只能宠着呗。










宋亚轩也一样啊,冬天马嘉祺喜欢穿风衣,那玩意漏风啊,每次马嘉祺都被冻的不轻,宋亚轩说他也不听,之后呢,每次马嘉祺穿风衣,宋亚轩都会把马嘉祺包在怀里,用自己的衣服给马嘉祺取暖,把马嘉祺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里,这样没进去就不冷了,和宋亚轩在一起后,马嘉祺感冒的次数少多了。









俩人成了学校里的情侣典范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