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

苦难高中生

初恋【轩祺】

初恋

23岁高中老师祺x18岁高中学生轩

有私设

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有雷同纯属意外

不要上升正主!

小甜饼,无脑警告!





“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班主任马嘉祺,今年23岁”“老师好”只有一个不同的声音“切”“那位同学,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满意吗”宋亚轩站起身,“那当然没有了”




宋亚轩,校霸,之前老师都是被他气走的,成绩一般般,篮球打的相当好。




“宋亚轩是吧,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”

“轩哥,这个你打算怎么办”“这个嘛,这个看着不错,再说吧”




“老师好,老师叫我干什么啊”宋亚轩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非常熟练的坐在马嘉祺的旁边。

“宋亚轩,那个,今年就要高考了,你也不好好学习,我也不管你,只要你不打扰我的教学任务你干啥都行”宋亚轩也是没想到马嘉祺会这么说,“好啊”“合作愉快”马嘉祺伸出手,宋亚轩也伸出手与他握手言和。




“轩哥,轩哥,那个,马嘉祺把你怎么了”宋亚轩还在回味马嘉祺小手的滑嫩,“啊?”“哦,那个嘛,你叫他啥”“马嘉祺啊”宋亚轩给他一下,“叫他老师”“哦哦哦,那个,马老师”“诶,以后啊,你们别找他麻烦啊”“啊?哦”




“来,大家拿出课本,我们来上课”刚开始挺好的,宋亚轩也没有找马嘉祺的麻烦,在一周过去和,宋亚轩就不安生了。




“老师老师”宋亚轩趴在办公室的窗旁,马嘉祺强颜欢笑,“亚轩同学有什么事吗”“老师,就叫我亚轩吧”看着宋亚轩可爱的笑容马嘉祺实在是无法与之前的宋亚轩相比,“好吧,亚轩,找我有事吗”“老师,我能不能叫你嘉祺啊,你看你就比我大五岁”“好吧,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”“嘉祺,我们加个微信吧,我有不会的题可以问你啊”“给,快上课了,快回去吧”马嘉祺没有见过之前的宋亚轩但也略有耳闻,但看着眼前的可爱小孩他又不想去想宋亚轩的过去了。




“轩哥,今晚酒吧去不去”“不去,我今晚有事”“轩哥,自从这个马老师来了后,你变了不少”“啊?是吗”“对,你现在经常傻笑,你之前都不笑的”“啊,哦,可能吧”




“来,这道题有没有会的”宋亚轩举手,“亚轩,你会吗”宋亚轩站起身,“我不会”“那你为什么举手呢”“老师太可爱了,我看没有人配合老师,我就举手了”“亚轩,下课来我办公室”




“亚轩我们不是说好了吗,你不打扰我的教学”“嘉祺冤枉啊,我没有打扰你啊,你真的很可爱啊”宋亚轩直勾勾地盯着马嘉祺,给马嘉祺看脸红了,“那个……你回去吧”“好的嘉祺,给,我给你买的奶茶记得喝”宋亚轩露出甜甜的微笑,还wink了一下,“这小孩”马嘉祺无奈的笑笑。




“来,大家安静一下,学校要组织一场篮球友谊赛,咱班呢需要五位男生有没有报名的”大家一致的喊宋亚轩,宋亚轩站起身“老师我不参加”大家一脸的不相信,只有宋亚轩一副掌握在我手中的表情,“其他人呢”最后凑来凑去只有四个学生,马嘉祺只好作罢。下课后宋亚轩跟着马嘉祺进了办公室,他锁上门,把马嘉祺怼在墙上,把他围住,“你干嘛啊”宋亚轩以体型差压制着马嘉祺,“嘉祺,你求求我,我就参加比赛”看宋亚轩一脸得意地样子,“我不,你不参加就不参加”“哎呀,嘉祺我知道这次比赛我们班必须参加,对吧”“你怎么知道”“我是谁啊,宋亚轩诶,我什么不知道啊”“我不为难你,就叫我声哥哥听听”“不要”“嘉祺,想好后果哦”马嘉祺想,算了叫就叫吧又不会少一块肉。“哥……哥”“声音大点”“哥哥”“诶,对嘛,嘉祺比赛我会参加的,你记得看,我先走了”宋亚轩看着红红的马嘉祺,真像小猫。






比赛那天,马嘉祺就坐在观众席,宋亚轩看见马嘉祺了,打球打的更带劲了,根本不给对方机会,最后以压倒性的优势赢了比赛。宋亚轩长这么帅肯定有很多女孩给他送水,比赛结束后,女孩都围在宋亚轩身边给他递水,宋亚轩看都没看她们一眼,朝着马嘉祺走去,拿起马嘉祺手中的水就喝,“诶,这是我的水”“没事,我不嫌弃你”“这么多女孩给你递水为什么偏喝我的”宋亚轩向他招招手让他靠近点,马嘉祺靠近宋亚轩,宋亚轩在马嘉祺耳边悄悄的说“因为……我喜欢你”被表白后的马嘉祺有点惊讶,但碍于面子他又没有表现出来,见马嘉祺不说话,宋亚轩也有些害羞,“我去换衣服了”马嘉祺点点头。




从这件事后,宋亚轩天天跟在马嘉祺身后 他给马嘉祺买奶茶,陪他一起吃饭,渐渐的马嘉祺也对这个小孩动了心。





“嘉祺,你什么时候能承认我是你男朋友啊”“嗯?”马嘉祺假装听不懂,宋亚轩抓住马嘉祺让他看着自己,“嘉祺,我认真的,你什么时候承认我是你男朋友啊”“嗯……就等你考上清华吧”马嘉祺只是一句玩笑,宋亚轩可记在心上了。





从那天后,宋亚轩认真学习,有不会的就问马嘉祺 马嘉祺也被小孩的行为吓到了,之前小孩天天跟在他身后,现在小孩认真学习一天也见不到几面,只有上课的时候可以看见,马嘉祺后来想想,这样也好 这样他可以上一个好大学了,马嘉祺也陪着宋亚轩一起努力。





在三个月后,宋亚轩登上考场,马嘉祺去送的宋亚轩,马嘉祺亲了宋亚轩一口,“好好考啊”宋亚轩像是有这莫大的鼓励在考场上奋笔疾书。





“哎呀,我可爱的小孩考完了,好好休息休息吧”说实话,俩人已经在一起了,宋亚轩就是想让马嘉祺对外公布他是宋亚轩的,马嘉祺因为俩人的师生关系没有公开。“嘉祺我考完了有什么补偿吗”“你想要什么呢”宋亚轩一脸坏笑,抱起马嘉祺就往卧室走。(具体发生什么就不用我说了吧。)






出分那天,宋亚轩紧张的手抖,宋亚轩点下确定键,“哇,我考上了”宋亚轩抱起马嘉祺转圈圈,“嘉祺,我考上了,现在可以公开了吧”“傻小孩,就算你没考上,我也会公开的”

故事的最后,俩人幸福地在一起了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